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喊话宗馥莉:格局要大 网友吐槽道德绑架

2024-03-13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3月12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视频谈近日引发热议的娃哈哈与农夫山泉闹剧”(目前李国庆个人账号已不显示该视频)。

李国庆在视频中表示,两个企业取得今天的成绩都很不容易,如果宗老还活着,面对这场撕裂,一定会站出来说:让商业回归商业,理性竞争。

李国庆认为,商业竞争应该是公平的、有序的,而不是通过互相攻击和抹黑来解决问题。

最后,李国庆还喊话宗馥莉站出来跟网民说几句,他认为,作为娃哈哈的接班人,宗馥莉应该展现出更大的格局和胸怀,为娃哈哈创造新的福报。

对此,网友表示,这就是道德绑架”关人家娃哈哈什么事”人家宗馥莉为什么要出来说话”等等。

李国庆喊话宗馥莉:格局要大 网友吐槽别道德绑架

李国庆喊话宗馥莉:格局要大 网友吐槽别道德绑架

据媒体报道,前不久,娃哈哈集团总经理宗馥莉在上海出席活动并演讲,这是她在父亲宗庆后病逝后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宗馥莉表示,自己既是一名在行业摸索了20年的老兵”,也是接过企业经营接力棒”的新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