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号称全球首部完全由AI生成长篇电影上映 首映门票售罄

2024-03-13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Our T2Remake":全球首部完全由AI生成的电影,翻拍《终结者2》,在洛杉矶首映,引起热议。

2. 🤖 电影内容:AI电影以OpenAI、ChatGPT和AGI为主题,由50位艺术家合作创作,使用多种AIGC工具完成。

3. 🔄 网友反应:社交平台上网友对电影评价较少,一些人评论讽刺,用AI制作反AI的电影,具有讽刺意味。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近日,,好莱坞迎来了一场划时代的电影盛宴,全球首部完全由AI生成的电影《Our T2Remake》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线下首映礼。这部电影是由50位AI领域的艺术家共同创作,翻拍自经典电影《终结者2》。首映门票一度售罄,引起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和讨论。

image.png

在原版《终结者2》的基础上,《Our T2Remake》进行了大胆的改编,将故事情节和人物设定与当下的现实紧密相连,围绕OpenAI、ChatGPT和AGI展开。该电影的预告片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经突破3万,显示出人们对这一AI生成电影的浓厚兴趣。

电影的幕后制作流程也逐渐曝光。据小红书博主“Junie”透露,她是《Our T2Remake》制作团队的唯一女性成员,从2013年9月开始参与整个项目的制作。团队成员们在完成电影的各个部分,包括内容章节、海报、预告片、声音制作等方面发挥各自的才华。

为了完成《Our T2Remake》,创作者使用了多种AIGC工具,如Midjourney、Runway、Pika、Kaiber、Eleven Labs、ComfyUi、Adobe等。制作团队坚持未使用原电影中的任何镜头、对话或音乐,以确保电影内容的完全原创。

然而,从官方预告片来看,AI生成的人物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仍然存在不协调之处,嘴部动作显得机械。相对于目前院线上映的传统影片,AI电影在真人实拍的真实感上仍有一定差距,难以完美模拟人类的动作、表情以及复杂微妙的情感表达。

《Our T2Remake》以其独特的创作方式和AI生成的电影元素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同时也引发了对人工智能在电影创作中的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