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Vague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AI框架LaVague:理解自然语言指令 实现浏览器交互自动化

2024-03-12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通过将自然语言指令转化为无缝的浏览器交互,重新定义互联网浏览体验。

- 🤖 旨在自动化用户的琐事任务,释放时间用于更有意义的事务。

- 🔒 支持本地模型以保护隐私,并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浏览器自动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LaVague 是一个旨在自动化浏览器交互的大型动作模型框架,通过将自然语言指令转化为无缝的浏览器交互,重新定义了互联网浏览体验。

该框架的设计初衷是为用户自动化繁琐的任务,节省时间,让用户能够专注于更有意义的事务。通过理解自然语言指令并与 Selenium 进行无缝集成,LaVague 可以轻松执行网页操作。

image.png

此外,LaVague 基于开源项目构建,支持本地模型以保护用户隐私,本地模型支持 Gemma-7b 等本地模型,并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如 Few-shot learning 和 Chain of Thought,实现高效的浏览器自动化。

目前,LaVague 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未来可能会发展为民主化的透明且符合用户利益的 AI 模型,用于代表用户在互联网上执行操作。

未来的发展方向可能包括优化本地模型、改进信息检索以确保生成的代码片段相关性、支持其他浏览器引擎等。

项目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lavagu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