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斯卡颁奖典礼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Messi鼓掌的真相揭秘:工作人员用假狗腿模仿

2024-03-12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部名为《坠落的审判》的影片引起了广泛关注。而除了影片本身,一个特别的细节也吸引了众多眼球——那就是狗狗Messi在现场鼓掌的画面。然而,这一温馨的瞬间背后,却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真相。

原来,Messi的鼓掌画面并非现场实时拍摄,而是提前录制好的视频。为了确保这一画面能够完美呈现,工作人员们可谓煞费苦心。他们拿着一个假的狗腿,躺在地上模仿狗狗的动作,帮忙完成鼓掌的动作。

这一做法的目的,是为了在颁奖典礼上营造出一种温馨而真实的氛围,让观众们仿佛看到Messi真的在现场为影片喝彩。虽然这一做法有些“作弊”的嫌疑,但无疑也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为影片的宣传增添了不少话题性。

《坠落的审判》是一部由茹斯汀・特里叶编剧并执导的剧情片,主演包括桑德拉・惠勒和斯万・阿劳德。这部电影于2023年5月21日在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随后于2024年3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故事情节聚焦于一起发生在大雪中的坠楼血案,一个成功的作家被指控谋杀了她的丈夫。随着审判的展开,故事展现了夫妻关系和婚姻的复杂性,引发了对这些关系的深刻思考和审视。

电影《坠落的审判》通过曲折的情节和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揭示了人性的复杂性和道德伦理的挑战。同时,影片也呈现了对法律、正义和真相的探讨,引发观众对于人性、家庭关系和社会道德的深入思考。

这部电影在演员表现、剧情设置和导演手法上都得到了观众和评论家的肯定,成为备受关注的一部作品。通过展现复杂的情感纠葛和道德困境,电影《坠落的审判》深刻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点,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反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