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拉面最新资讯  > 正文

辛拉面日版比韩版料更足 韩国网友不满:日本二、三流产品才出口吗

2024-03-12 13:15 · 稿源: 快科技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韩国网友发现,辛拉面公司回应日版比韩版料更足,这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从网友反馈的细节看,原因是在日本卖的小型杯装辛拉面明显比内销的产品汤料更足。

帖子中的视频显示,在出口日本的辛拉面中,有大量且丰富的干蔬菜汤料,如大葱、辣椒、香菇等。

让韩国网友气愤的是,韩国本土出售的同类产品汤料不充实。同时,日版拉面量更大,制作更精细,价格却相对较低。

对此,辛拉面公司相关人士解释称,根据日本市场条件和食品规定,日版辛拉面食材构成有所不同,不能单纯从价格上将其与韩国内销产品进行比较。

有网友也是表示,日本产品不都一直是一流的自用,二流的给欧美,三流的给其余的国家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