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称联名对手机影像提升有限 荣耀手机不再寻求影像联名

2024-03-12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荣耀CEO赵明近日透露,荣耀在思考影像联名策略时,发现其对于手机影像的提升效果相对有限。因此,荣耀决定不再寻求与其他品牌的影像联名,而是更加专注于自身技术的提升。

荣耀一直致力于通过计算光学技术来提升成像体验,并坚持单反价值主张。赵明强调,荣耀将沿着这一方向持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荣耀

此外,荣耀即将于 3 月 18 日19: 30 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荣耀Magic6 至臻版和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新机。这两款新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并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具备单发级15EV超高动态范围,相比之前提升了高达600%。

据京东预约渠道显示,荣耀Magic6 至臻版将提供512GB和1TB两个内存版本,以及墨岩黑、天穹紫两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这一新品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荣耀在手机市场中的地位,并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拍照体验的需求。

总之,荣耀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