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新能源汽车价格战 称小米汽车暂无海外发布计划

2024-03-12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备受瞩目的小米SU7轿车即将在3月28日迎来盛大的上市发布会。作为小米汽车首款产品,小米SU7定位为一款轿跑车型,其运动化的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无疑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面对即将面临的新能源汽车价格战,小米创始人雷军在接受证券时报采访时表现出充分的信心,他表示小米SU7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充分准备。

雷军在采访中提到,小米汽车的研发与小米手机的发展历程有所不同,小米汽车需要创造出更多与众不同的元素。他强调,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智能科技,以满足大众对小米和新能源车的期待。小米SU7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打造而成,它融合了先进的科技与独特的设计,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关于小米汽车是否有海外发布计划,小米集团卢伟冰在采访中进行了明确回应。他表示,目前小米汽车暂无海外开售时间表。卢伟冰强调,小米汽车希望将技术做扎实,在国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减少在海外市场可能面临的风险和挑战。

小米汽车

小米SU7作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车身尺寸、动力性能等方面均表现出色。其拥有4997mm的车长、3000mm的轴距、1963mm的车宽和1440mm的车高,风阻系数仅为0.195,展现出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动力方面,小米SU7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可达299马力和673马力,续航里程则分别可达到668km和800km。

在智能化方面,小米SU7同样不遗余力。它搭载了五屏联动系统,采用先进的骁龙8295座舱芯片,并实现了小米澎湃OS的上车。车机屏幕采用16.1英寸3K分辨率的屏幕,支持CarPlay和AirPlay,同时还配备了一个HUD和一个7.1英寸的翻转仪表。后排还可以挂小米的平板Pad作为拓展屏,并且支持苹果iPad,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和便利性。

除了强大的科技配置,小米SU7还注重驾驶体验和舒适性的提升。它保留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使得常用功能的操作更为方便。同时,车辆还配备了氛围灯、运动风格Nappa真皮座椅、5.35平方米玻璃车顶以及15扬声器音响系统等,为乘客打造了一个舒适而豪华的乘坐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