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钉钉工作台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工作台支持「 AI 生成应用图标」 可快速更换风格

2024-03-12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钉钉工作台宣布新增功能,支持 AI 生成应用图标,让用户可以快速更换工作台图标的风格。

微信截图_20240312083405.png

主要内容包括:

  1. 支持 AI 批量生成图标:管理员可以在工作台设置中选择 “生成图标”,然后按需选择合适的风格和颜色。共有5种风格,每种风格都有7种颜色。用户可以先预览效果,确认后生成所有图标,省时高效。同时还可以保留图标替换记录,可以随时恢复历史效果。

  2. 支持 AI 生成单个图标:管理员可以通过长按某个应用图标后选择 “生成图标”,针对单个图标进行替换操作,更加灵活。用户可以多次调整,预览效果满意后确认生成。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仅限创业版 / 专业版 / 专属版钉钉组织管理员在钉钉移动端使用。

这项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不需要昂贵设计费用的情况下,快速轻松地更换工作台图标的风格,提升工作效率和个性化定制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