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洋馆最新资讯  > 正文

潜水员下水喂食时被大鱼咬头 海洋馆:并未受伤

2024-03-12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发生在陕西西安某海洋馆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潜水员在下水喂食时疑似被一条大鱼咬住头部,令人担忧。

针对这一事件,涉事潜水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他确实被一条鳇鱼吸了一下头部。他解释说,虽然鳇鱼的体型庞大,但它并没有牙齿,进食主要依靠吞咽。当时,鳇鱼可能是想吞下潜水员手中的鱼袋,他迅速将袋子取出,并在鳇鱼吸住他头部时及时躲避,因此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海洋馆的相关负责人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海洋馆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掌握了情况。由于潜水员的防护措施到位,他并未受伤,身体状况也无大碍。海洋馆方面已经对事件进行了深入调查,并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这起事件虽然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幸运的是潜水员并未受伤。这也提醒我们在与大型海洋生物互动时,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海洋馆等场所也应加强安全管理,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愉快的观赏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