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分子改性材料最新资讯  > 正文

骏鼎达细分领域竞争优势凸显 业务拓展赋能未来成长

2024-03-11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深圳市骏鼎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骏鼎达”)即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公司将于3月11开始启动申购。

骏鼎达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分子改性保护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被评为第 一批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 CNAS 认可检测中心。不仅专注于集产品设计、开发、验证、量产及服务于一体,掌握材料配方核心技术,具备改性材料自主开发能力,采用垂直一体化生产体系,还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获得多项行业资质认证,积累了优质客户资源,当前俨然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据招股书披露,报告期内,2020年、2021年、2022年及2023年1-6月,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2,597.50万元、46,660.56万元、52,214.83万元和26,629.91万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26.56%,均呈现稳健增长趋势。与此同时,受益于公司产品与客户的业务深度合作潜能,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369.91万元,同比增长23.2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03.52万元,同比增长22.6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96.65万元,同比增长21.58%。

作为高分子改性保护材料行业的国内领先企业之一,骏鼎达坚守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专精特新企业定位,专注于线束和管路系统的高分子改性保护材料产品。骏鼎达拥有多项与主营业务相关的材料配方和产品结构设计等核心技术,已形成了成熟的研发体系,掌握了自主创新能力,已取得境内发明专利权25项、境外发明专利权1项,境内实用新型专利权112项。此外,还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 一批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第三届高分子行业创新奖等多项荣誉。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开拓,加上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优势,骏鼎达拥有众多优质客户资源,且直接客户主要为终端主机厂上游的零部件供应商,其中包括安波福、住友电工、比亚迪、盖茨工业、时代电气、泰科电子等,产品最终应用于上汽通用、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特斯拉、广汽埃安等汽车厂商。与上述知名终端品牌商、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多家合资品牌和国内自主品牌终端主机厂的认证,是国内少数同时进入国产、合资与外资品牌主机厂供应链体系的功能性保护套管企业之一。

随着下游应用领域不断扩宽,为行业发展打开广阔市场空间。骏鼎达在业务拓展方面持续深耕,通过提升研发实力和管理水平,与一级零件供应商、产业链终端主机厂进行深入合作,以及时快速响应客户的能力,成功打入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及通讯电子产业链的配套供应体系,使得公司业务规模获得快速增长,从而形成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谈及发展愿景,骏鼎达表示,公司坚持“致力于打造世界知名高性能保护材料品牌”的企业愿景,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检测、销售、技术支持于一体的国际

知名高分子改性保护材料制造企业。未来进一步拓展自身产品的应用领域,扩大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通讯电子等应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并加强航空航天、风能、光伏、医疗等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力争使公司在下游行业的不断增长中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并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投资者利益最 大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