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都2024年了你为什么还用QQ不是微信:这5亿多人有理由 90、00后是主力

2024-03-1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QQ真的不行了吗?其实还有5亿多人在使用,这是什么概念,月活跃账户数比微博和知乎加在一起还要多,达到5.9亿。

还有不少人日常仍然会高频使用QQ,甚至更喜欢QQ,而非微信,当然这个数值相较于巅峰已经下滑不少。

2016年,微信月活数全面反超QQ月活数即使在这一年,QQ的月活数也达到了近10年的巅峰,达到8.7亿。

如今,正是QQ这种大范围社交”的属性,让它在年轻人心中占据一席之地,这对于00后来说,确实如此。

除了00后,普遍已经成为打工人的95后和90后,同样也是当前使用QQ的主力军。

95后和90后使用QQ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为了更好地工作,二是为了逃离工作。对于第一类原因,QQ在工作上确实有微信没做到的功能,比如传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