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玩直播抽奖花光姐姐17万彩礼 家人:遭受沉重打击

2024-03-11 07: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9日,河南濮阳的一则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报道,当地一名年仅15岁的男孩因沉迷于直播抽奖游戏,竟瞒着家人将姐姐的彩礼钱和家中的积蓄全部用于充值抽奖,结果血本无归。

据男孩的亲戚透露,家中的经济状况本就不容乐观,这次更是遭受了沉重打击。而男孩的姐姐原本打算用这笔彩礼钱为弟弟将来结婚买房做准备,却不料遭遇了这样的变故。

据悉,男孩是被直播中的盲盒抽奖游戏所吸引,初衷是想通过抽奖赚些钱,然而玩着玩着便失去了控制,将家中的积蓄全部投入其中。除此之外,他还花费了几万元用于吃喝玩乐。

此事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认为直播抽奖平台应受到严厉惩处,其带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极易引诱用户,尤其是缺乏辨识能力的未成年人。也有网友指出,男孩年仅15岁,他是如何得知银行卡密码的?这暴露出家长在监督方面的疏忽。

网友们的评论各抒己见,都有一定道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认识到家长监督的重要性,以及直播平台监管的紧迫性。只有共同努力,才能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