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M15 5G上市:6.5寸AMOLED屏 6000mAh电池

2024-03-11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三星Galaxy M15 5G新机目前已在海外上架,不过官方尚未公布新机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

据悉,新款手机配备6.5 英寸的Super AM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亮度为800尼特,在户外也能清晰显示内容。

性能方面,其搭载一颗拥有2.2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应该是联发科的天玑6100 ,拥有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同时支持最大1TB的Micro SD卡扩展存储。

影像方面,Galaxy M15 5G后置三摄系统采用50MP主摄 5MP超广角 2MP微距镜头的组合,前置则为13MP摄像头。

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M15 5G 与前辈们保持着相似风格,后置三摄,略显圆润的边框能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提供了浅蓝色、深蓝色和灰色三种配色选择。

续航方面,新机配备了6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5W快充,另外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并采用侧边指纹识别解锁方案。

此外,Galaxy M15 5G出厂预装了最新的安卓14操作系统,三星承诺将提供四代安卓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