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模拟器“比萨模拟器”宣布停止运营

2024-03-10 19: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10日,任天堂Yuzu模拟器的和解引起了公众的关注。然而,在此之后,另一款流行的任天堂模拟器也宣布停止运营。

周五,“比萨模拟器”(Pizza Emulators)在Google Play商店下架了其Android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Davide Berra在社交平台Discord上表示,他选择关闭模拟器的原因是“将我的家人放在首位,而非继续进行应用开发”。

Berra并未提及近期与任天堂的诉讼案,此次诉讼迫使热门Switch模拟器Yuzu的开发者向任天堂支付2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8万元)并停止软件开发。

这次诉讼事件也导致了3DS模拟器Citra的停运,这令一些游戏玩家感到沮丧。他们认为,在道义和伦理层面上,虽然Yuzu存在争议,因为它允许用户玩市场上仍在销售的商业软件备份,但Citra并没有那么严重,因为它运行的大部分游戏都被认为是存档类作品,并且不再由任天堂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