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Pro 2024来了:苹果下单近千万台 新品要火

2024-03-09 2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 Pro 2024平板,苹果向供应链下了将近1000万台的订单。

据悉,苹果已从韩国供应链订购了850万块OLED面板这些面板将会应用到iPad Pro 2024上,其中苹果向三星采购了400万块,向LG采购了450万块。

其中三星独家供应iPad Pro 11英寸面板,而LG Display独家供应iPad Pro 13英寸面板,从订购数量来看,苹果预期大尺寸的iPad Pro会更受消费者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iPad Pro第一次使用OLED面板,也是苹果史上最强悍的iPad设备,由于OLED拥有自发光特性,不需要背光模组,因此设备能做到更薄。

消息称iPad Pro 2024的厚度比上一代产品薄了1mm以上,工业设计会更为极致。

目前iPad Pro 2024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新品很快就会跟消费者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