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主最新资讯  > 正文

痞幼250万买于嘉萌的兰博基尼:买下来更划算

2024-03-09 20:46 · 稿源: 快科技

3月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博主痞幼花了将近50万租金租了差不多半年兰博基尼,后来攒了一点钱,算了一下,这辆兰博基尼车买下来会更划算。

最后痞幼以250万价格买下兰博基尼,在沟通价格的过程中,痞幼发现车主居然是rapper于嘉萌。

资料显示,于嘉萌是一位词曲作者、歌手、演员,他在2010年参演了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个阳光帅气的男孩,2013年,他继续参演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演技。

不仅如此,于嘉萌还涉足音乐领域,推出了《爱的心花》《初一的太阳升起来》《对谁说一声感谢》等音乐作品,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

2018年,他参加了《中国新说唱》,用音乐的力量征服了观众,其作品让人印象深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50万粉带货3000,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小米SU7上市21.59起!雷军造车三年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Turbo3太猛了!ID设计上,Redmi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

  • 三星要玩大的!曝下代Exynos 2500性能超越骁龙8 Gen4

    三星将在下一代手机处理器Exynos2500上迈出一大步,会超过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4。Exynos2500在能效和原始性能方面都要优于其竞争对手骁龙8Gen4。还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其新款芯片中放弃使用自家NPU,转使用谷歌的张量处理单元,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账号最高月入3,机构激励高达50万?美团发钱反攻短视频

    内容激励收益最高达3万元。美团视频公布了最新的创作激励计划“春鸣计划”,砸下重金,死磕短视频。在一些内容从业者的角度看来,“美团视频,对于创作者尤其是中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风口,下决心去做能有不错的收益和发展”。

  • 库里南800有750万牌子!周鸿祎:试过才懂余承东说问界M9千万以内最好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周鸿祎试驾过余承东送来的问界M9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试过库里南才懂为什么余承东说M9是一千万以内最好的,有一说一问界M9的智驾很好用。”周鸿祎说道。之前当被告知库里南的售价超过800万元时,周鸿祎坦言:这车怎么能贵的这么伤天害理呢?”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库里南)外观一般,内饰一般,舒适度一般,智能性更不用提了,800万的售价中有750�

  • 郭艾伦回应向贾跃亭讨债150万:贾总联系我了 相信很快解决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抖音发视频称,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在该视频评论区,郭艾伦写道:贾总我在西班牙刚起床,我昨天说完后看到很多人回应觉得不妥就自己删除了,以前那件事贾总已经跟我联系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贾跃亭对此评论回复称:艾伦你好,感谢对我造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你来美国打球时候参观试车,成为FF91的共创官。”据了解,事情起因是贾跃亭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