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师打电话:屏幕上涌出一堆小脑袋

2024-03-09 20:47 · 稿源: 快科技

3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老师打电话屏幕上涌出一堆小脑袋”引发关注。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覃恬静是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的小学教师,她不仅带着小朋友的画上两会,还特地拨通视频电话带孩子看北京

在视频通话时,老师的手机屏幕上涌出一堆小脑袋”,她说,孩子们的画里是对未来的想象,这也正是我提出建议的初心,希望越来越多孩子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他们的未来更好。

有网友说,透过屏幕,看到了孩子们天真的表情和对外面世界的好奇心,这是生活中最纯真、最美好的画面之一,他们的眼神清澈如水,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对世界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和探索的欲望。

他们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无论是微小的昆虫,还是宏大的宇宙,都能引起他们的兴趣,他们会不断地提出问题,探索答案,这种求知欲和探索精神是孩子们最宝贵的财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