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欧洲用户可卸载Safari浏览器

2024-03-09 15: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合规文件,欧洲地区的 iPhone 用户将在2024年年底之前获得卸载Safari浏览器的选项。虽然苹果目前仍然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卸载多款预装应用程序,但该公司也计划在未来让用户完全删除Safari浏览器。这个功能预计会在2024年年底之前推出。

尽管苹果公司在文档中并未提及该调整是否适用于其他地区,但有消息称这项更改可能仅限于欧洲市场。

为了响应欧盟DMA要求,苹果公司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种“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以便让iPhone用户能够轻松地将数据转移到非苹果手机(即Android手机)。这种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5年秋季投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