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寻亲节目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年之痒竟是姐弟

2024-03-09 12:01 · 稿源: 快科技

一位巴西妇女借助电台的寻亲节目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母亲告诉她还有一个叫莱昂德罗(Leandro)的弟弟。

这位妇女的丈夫正是莱昂德罗,他长到八岁才得知生母在自己刚出生时就抛弃了他。

那位妇女名叫阿德瑞娜,她由生父抚养成人,后来得知母亲在自己一周岁时离家出走。阿德瑞娜在经历了一次婚姻失败后回到家乡,遇到了第二任丈夫(实际上是与其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两人结婚七年之久。

两人结婚前知道双方均被生母抛弃,母亲的名字都叫玛丽亚考虑到玛丽亚是一个常见姓氏,双方并未在意,反倒惺惺相惜。这种现象在生物学上叫作遗传性性吸引(GSA,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多发生在成年后首次相见的兄弟姐妹间。

缺乏共同成长经历会使兄妹或姐弟受到天然性吸引力的诱导,这种现象甚至发生在不知情的父母与子女之间呃,原来各种狗血剧情竟然有科学道理。

提出GSA概念的芭芭拉戈尼奥(Barbara Gonyo)在四十多岁时遇到了被他人收养的亲生儿子,竟然迸发情愫,但遭到儿子拒绝;《星球大战》中的卢克与莱亚公主也有一段浪漫经历,后来发现两人是兄妹。

现实世界中的阿德瑞娜与莱昂德罗不仅结了婚还育有一女。两人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姓氏,决心一辈子厮守:我们规划了美好的未来,我们的感情牢不可破,只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