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婚礼最新资讯  > 正文

92岁亿万富翁默多克第6次订婚:新娘67岁 婚礼计划6月举办

2024-03-08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7日,媒体大亨、新闻集团原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的办公室宣布了一则令人瞩目的消息:92岁的默多克与67岁的退休分子生物学家埃琳娜·朱科娃 (Elena Zhukova)订婚,婚礼计划于今年6月举行。

据悉,埃琳娜与默多克的相识源于其女儿达莎的介绍。达莎本人是俄富商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前妻,也是一位活跃于艺术界的社交名流。有知情人士透露,默多克与埃琳娜的相识还得益于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与达莎的共同引荐,而邓文迪与达莎是亲密无间的朋友。

默多克本人则是一位情感经历颇为丰富的长者。他先后经历过四段婚姻,育有六个子女。从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布克到第四任妻子名模杰丽·霍尔,每一段婚姻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去年,默多克曾宣布与电台主持人安·莱斯利·史密斯订婚,但不久之后便取消了婚约。

尽管外界对于默多克的第五次婚姻充满了各种猜测和议论,但这位92岁的媒体大亨似乎并未受到太多影响。他依然坚定地追求着自己的幸福,并期待着与埃琳娜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