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ales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Salesforce APP在中国内地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国产替代你还在犹豫吗

2024-03-08 09: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悉,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在中国大 陆苹果应用商店的下架,对于依赖该应用进行日常业务操作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挑战。这一变化可能会对企业的运营效率、客户关系管理以及销售策略产生深远的影响。

首先,对于已经习惯使用Salesforce移动应用的客户来说,下架意味着他们失去了一个便捷的工具,用于管理客户关系、跟踪销售机会以及实时访问企业数据。这可能导致工作效率的下降,因为用户需要寻找替代方案来填补这一空缺。在过渡期间,企业可能需要投入额外的时间和资源来培训员工使用新的系统,同时确保业务连续性和数据的无缝迁移。

其次,Salesforce的下架可能会影响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策略。Salesforce以其强大的CRM功能而闻名,帮助企业维护客户信息、分析客户行为并制定个性化的营销策略。没有了移动应用的支持,企业可能难以实时更新客户数据,从而影响客户服务的质量和销售决策的准确性。

此外,销售团队在外出拜访客户时,通常会依赖Salesforce移动应用来访问最 新的销售信息和客户沟通记录。下架后,销售团队可能需要依赖其他设备或平台,这不仅会降低工作效率,还可能导致信息更新不及时,影响销售机会的把握。

对于依赖Salesforce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的企业来说,下架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移动应用提供了快速访问和分享关键业务指标的能力,而这一功能的缺失可能会使得决策过程变得缓慢,影响企业的市场响应速度。

最后,Salesforce移动应用的下架可能会促使企业重新评估其技术供应商的选择。在寻找替代方案时,企业需要考虑新系统的兼容性、成本效益以及与现有业务流程的整合程度。这不仅是一个技术挑战,也是一个战略决策,可能会对企业的长期发展产生影响。

总之,Salesforce移动应用在中国大 陆苹果应用商店的下架,对企业客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如何防患于未然,让企业业务始终在安全、合规、稳定中运行,笔者认为CRM国产替代已经是大势所趋。

CRM贯穿企业从营销获客、销售管理、订单回款、售后服务、复购增购的全链路服务体系,承载着企业核心经营数据,是企业的核心价值工具。从这个意义上看,CRM相比其他管理软件,国产化替换的紧迫性更强,优先级更高。

相当长时间内,CRM领域的高端市场也一直是Salesforce、Oracle等国际品牌的主场。不过近年来这一局面已经出现松动。比如,以销售易为代表的国产CRM厂商,帮助施耐德电气、沈鼓集团、海康威视等等一系列大型客户完成了从国际品牌到国产软件的替代。

在核心能力上,国产CRM厂商在某些细分技术上也逐渐显露出超越国际品牌的优势。比如,根据最 新Gartner SFA魔力象限(CRM核心模块)报告,销售易在可视化分析和复杂产品配置报价(CPQ)两大能力上的得分跃居全球第 一,移动端、销售机会管理、渠道销售管理能力名列三甲。

相信销售易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信创政策,代表中国软件实现国产化适配,助力中国企业实现“自主可控、安全可信、有效可用”,为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其他安全贡献微薄之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