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FT 平台 Zora 为 AI 模型制作者提供了一种新颖的赚钱方式

2024-03-08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近日,Zora联合创始人Dee Goens表示,加密货币需要链上信息来发展生态系统,而人工智能则需要访问更多数据来训练模型。通过引导AI向区块链过渡,两者可以相互受益。

本周,Zora为创作者推出了利用AI生成NFT的新功能。Goens表示,这为人工智能模型创建者开辟了首个被动收入来源,他们可自动从AI输出内容的交易中分成收益。

挖矿,比特币

长远来看,Goens预计NFT创作者对AI工具需求将与日俱增。他认为区块链有望帮助验证和认证创作所有权,包括AI模型、数据和媒体本身。

"如果没有人工智能,加密货币也能生存,但人工智能需要区块链来支持验证和认证。"Goens说,他希望看到更多开源AI模型在链上运行,以提高透明度。

总的来说,Zora旨在为NFT和AI构建融合平台,让双方在可信任的区块链环境中实现互利共赢。Goens相信,这为确保AI负责任发展并保护创作者权益提供了"一个言出必行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