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陈睿: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

2024-03-08 0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晚B站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

毛利率连续6个季度环比提升至26.1%,调整后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58%。第四季度经营现金净流入6.4亿元人民币,并实现了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

在财报电话会上,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

陈睿表示,2024年B站最重要的工作有两个:

第一,实现盈利的目标,B站将会持续加强商业化能力,提升经营效率,进一步优化毛利率,合理地管理开支,有信心在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并且开始盈利。

第二,B站将会在保证盈利的基础上,保持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确保在高质量内容方面的口碑和心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