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FlymeAuto更新超会寻车功能:自动指引找车 无网环境也可用

2024-03-07 21: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魅族科技今日发文称,FlymeAuto超会寻车功能现已更新,支持自动记录车位信息、跟随指引找车、无网环境下同样可用。

领克08已经上线该功能,演示视频显示,车辆挂入P挡后,车辆摄像头配合OCR文字识别技术,自动识别停车位编号信息,通过Flyme Link将车位编号、环境照片,同步至手机。

同时,车机、手机多种传感器配合空间定位算法,可精准锁定车辆位置,手机功能组件上,可直观呈现车辆方向、距离以及楼层信息,根据指引就能找到车。

此外,如果是在无网、无GPS信号的停车场,超会寻车功能可自动切换到无网导航模式,通过空间定位指引寻路,依然能够锁定驻车位置。

领克08作为FlymeAuto系统的首搭车型,目前只有该车能率先体验超会寻车功能,其它车型将陆续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