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激进!狂烧几百亿的苹果汽车细节曝光:用游戏手柄开车 能实现L5自动驾驶

2024-03-07 21: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虽然放弃的造车,但从他们的设计来看,确实还是相当超前的。

简单来说就是,苹果最初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完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L5级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为此他们每年在此项目上的花费约为10亿美元,甚至中间考虑收购特斯拉。

报道中提到,苹果原型车中没有配备传统的方向盘,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Xbox的手柄”,而库克还曾多次参与了实测,反馈很好。

当然了,这个一般是用不到的,因为按照苹果造车的出发点,希望该车能够完全自动驾驶,也就是L5级,因此控制器仅用于车辆遇到难以处理的复杂路况时启用。

由于设计的过于超前,同时也是诸多技术没有成熟,苹果汽车设计也是一改再改,而最终不得不放弃,因为在资本市场看来,如此投资最终能不能换来不错的盈利,还是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