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vieLLM最新资讯  > 正文

MovieLLM: 一个词或一句话就能合成电影级视频

2024-03-07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近日,复旦大学和腾讯PCG的研究人员共同开发了一个名为MovieLLM的新颖框架,该框架能够从简单的文本提示中生成高质量、电影级别的视频数据。令人惊讶的是,MovieLLM甚至能仅通过一个词或一个句子就能创作出一部完整的电影。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oviellm

MovieLLM的主要目标是为长视频创建合成的高质量数据。这个框架巧妙地结合了GPT-4和文本到图像的模型,以生成详细的剧本和相应的视觉内容。这种结合不仅提高了数据的生成质量,也为长视频的理解和生成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简单来说,MovieLLM通过合成电影数据为人工智能模型提供训练材料,使它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生成长视频内容。这一研究成果对于AI在视频领域的应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们理解和利用AI提供了新的视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