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学期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推出“开学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2024-03-06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学期下,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有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 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 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 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 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 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 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开学第 一课”在兴趣新知板块邀请人大附中物理老师、全 网2000w+粉丝的知名教育科普达人@李永乐老师、知名科普教育达人@清华圆子爸爸讲科学,围绕如何用兴趣点亮知识的学习,帮助更多学生激活对科学的好奇心。

在新学期的开端,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陪伴也至关重要。为了帮助家长现高质量家庭教育,“开学第 一课”家长课堂板块邀请了数位教育专家,和家长一同解析家庭教育难题。

在亲子关系培养方面,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卢勤 将围绕“为什么原生家庭的影响伴随孩子一生?”展开直播讲解;知名心理咨询师、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家庭教育柏燕谊 和《父母必读》杂志副主编@父母必读刘国平 将助力家长解决如何有效沟通等难题。

在家长助学、学生艺术素质培养方面,儿童心理学专家、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研究员@田宏杰 和《父母必读》杂志副主编@父母必读刘国平 将讲解家长如何有效助力孩子学习的问题;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名师领衔课程导师@郑勤砚 将全面剖析审美培养的重要性;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名师领衔课程导师@刘月宁 则将以扬琴为例,阐释“艺术教育如何赋能中小学生的成长”问题。

活动期间,快手还在站内打造起“开学第 一课”直播活动专题页,提供直播课表及直播直通入口,同时活动页面内还集结了开学攻略、学业提升、家长课堂等多样视频内容,让用户一站获取高质量教育内容,全力备战新学期。

如今,众多教育领域的名师大咖在快手云集,基于高品质名师资源、丰富多元的教育知识内容,快手已然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这个开学季,一起上快手,看名师直播,走好新学期的第 一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