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功能来了!iPhone终于可以离线用了

2024-03-0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7.4版本的升级,这次更新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7GB。尽管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并未提及,但经过测试发现,在此次更新中,苹果公司为国行iPhone的自带地图功能增加了离线下载选项。

通过下载离线地图后,即使在没有Wi-Fi或蜂窝网络连接的情况下,用户依然可以使用“地图”获取信息和进行导航。这些离线地图提供了包括地点营业时间、评分、逐步导航、预计到达时间等详细信息。至于离线地图的下载方式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打开“地图”App并搜索所需地点,在搜索结果中选择相应地点后点击“下载”按钮;或者轻点“更多”,然后点击“下载地图”。接着根据需求调整要包含在离线地图中的区域,并最终点击“下载”。

第二种方法是:在未标记的区域内放置大头针,并点击“下载”。之后根据需求调整要包含在离线地图中的区域,并再次点击“下载”。

苹果公司解释称,“自动更新”的选项默认处于开启状态,当商家名称或街道名称发生变化时,离线地图会自动保持最新状态。此外,如果开启“优化储存空间”的功能,则系统将自动删除一段时间内未使用的任何离线地图以释放储存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