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搭子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皮雀2024年许愿活动,让每位用户找到“新搭子”,0元薅肯德基代金券!

2024-03-06 09: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去年,搭子社交这一词条频频冲上热搜,“饭搭子”“考研搭子”“游戏搭子”等名词层出不穷,在年轻人中引发广泛讨论,搭子社交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社交新趋势。所谓的搭子社交,其实是一种新型的垂直领域社交关系,有准确陪伴、互不打扰的特点。

据《2023搭子社交小报告》显示,一半以上的年轻人有搭子,而在31%的没有搭子的年轻人中,仍然有超过一半的人想要有个搭子。皮雀app作为年轻人专属的社交平台,自上线以来不断丰富自身的多元性,以其独特的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社交体验。

1、兴趣社交,默契100 %洞察用户社交需求

当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是什么?他们成长于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生活压力相对较小。因此,他们强调自己,愿意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也更注重精神生活,兴趣阵地鲜明。

在洞察了当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后,皮雀app在智能匹配算法的基础上,开发了默契100 %的新功能,通过“这里是坦白局”“同频才是真谛”“快乐知食分子”“主打一个随机”四个板块的问答,为用户寻找默契度达到100 %的新搭子,找到心灵共鸣的ta。

2、颜值社交,心动右滑准确链接高颜值用户

从第 一印象来看,颜值对于社交影响真的大。不论男女,谁都希望和长相清爽、看得舒服的人相处。一个没有照片、没有资料、没有聊过的三无网友,莫名其妙地给你发一句指令——“让我看看你”,灭霸看到估计都能气得用响指打B-Box。

在社交app中,最简单也最 受欢迎的匹配方式就是“颜值社交”。皮雀app通过心动右滑功能,链接全平台的高颜值用户,释放“颜值”内容的社会生产力,打造一个透明、公开的颜值交友社区。

3、皮雀许愿活动为用户的吃喝玩乐买单,还能线上花式交友

2024年,皮雀app基于用户需求的准确洞察,发现许多用户在“找搭子”方面存在强烈的需求,为了满足用户这一社交需求,皮雀app推出了“做任务是新心愿”的特色活动,用户参与活动找到“新搭子”的同时,还能获得腾讯视频会员、肯德基、奈雪的茶、猫眼电影代金券等“吃喝玩乐”大奖。

不止奖品丰厚,用户参与活动的过程也非常简单有趣。他们只需要完成个人资料的填写,这有助于其他用户更好了解,也是他们找到合适“搭子”的基础,完成这项任务还能额外获得500积分奖励,积分可用来抽取平台大奖!完成这一步骤后,用户可以体验皮雀app内两大核心功能:默契100 %和心动右滑。

默契100 %通过一些简单的问题测试,帮助用户找到兴趣相投的“搭子”;心动右滑则只需要用户查看对方照片,右滑并主动搭讪,即有机会遇到心仪的“搭子”,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能获得平台礼物和会员权益等额外奖励哦。

通过“做任务实现心愿”活动,皮雀app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还通过丰富的奖励机制,鼓励用户积极参与互动,找到与自己三观和五官相匹配的“新搭子”,这一活动无疑是为用户带来更有趣、丰富的社交体验。

皮雀为当代年轻人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享受欢愉的空间,而是通过默契100 %、心动右滑等趣味功能玩法,积极的社交活动来满足年轻人的多元社交需求。在这里,兴趣和颜值可以兼得,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社交体验,更快找到合适的新搭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