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将在2025年终止Windows11上的Android应用支持

2024-03-06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在经历了短暂的尝试之后,微软宣布将在2025年3月5日终止对Windows11上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从那时起,Windows用户将无法再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下载新的Android应用,已安装的应用也将无法更新。

大约三年前,微软首次推出了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允许用户在Windows11上运行Android应用。这一功能是通过与亚马逊合作,在Windows11上整合亚马逊应用商店实现的。然而,这一尝试似乎没有获得预期的反响。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根据微软最新的支持文档,从2025年3月5日开始,"Windows上的亚马逊应用商店以及所有依赖WSA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将不再受支持"。现有用户在那之后将继续能访问已安装的Android应用,但无法下载新应用或更新。

从明年3月6日开始,Windows11用户将无法再在微软商店中搜索亚马逊应用商店或相关的Android应用程序。

虽然亚马逊表示将与微软合作"为开发者和客户提供平稳的支持体验",但2024年3月5日后,开发者将无法再提交新的针对Windows11的应用。只有现有应用的开发者可以继续更新,直到亚马逊应用商店在Windows11上完全停止运营。

微软在Windows11上推出Android应用支持,被视为对苹果在M1Mac上运行iOS应用的回应。但由于无法访问谷歌Play商店,Windows上的Android体验一直备受质疑。这可能是微软现在放弃该功能的主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