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职务侵占案最新资讯  > 正文

出纳给自己开出170万年终奖:职务侵占 已被刑事拘留

2024-03-06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徐汇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职务侵占案。涉案人员许某,一名五年前离职的公司前出纳,因不满待遇,竟在索要分红被拒后,利用自己偷走的公章、法人章和财务专用章,兑现了一张高达170万元的公司支票,以此作为自己的“年终奖”。

据徐家汇派出所接到的报案称,公司在核对账务时发现170余万元资金去向不明。经过调查,警方迅速锁定曾任公司出纳的许某为重大嫌疑人。

许某于2014年至2018年期间在公司担任出纳,期间他认为自己作为公司元老,应得到相应的奖励。2016年底,他曾向当时的法定代表人(其表姐)索要分红,但被拒绝。离职后,许某不仅偷走了公司的公章、法人章和财务专用章,还带走了支票簿。今年初,他再次向现任法定代表人(其表姐夫)索要分红,但再次遭到拒绝。于是,他利用手中的印章,通过伪造文件等手段,兑现了170万元的支票。

虽然许某算盘打得响亮,但他最终未能逃脱法律的制裁。目前,许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徐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任何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