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移动电源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7300元买巨型移动电源用汽车充电:称不想浪费电

2024-03-05 20: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杭州的李先生花7300元买了一个巨大的移动电源,放在副驾驶上,开车时通过点烟器给移动电源充电,此事引起网友关注。

李先生介绍,他是在网上花了7300元购买了这个移动电源,能储存7度电,放电功率有6kW。

卖家称开车时,可以利用点烟器给其充电,充电后能当户外电源使用,不仅能带火锅,甚至可以给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充电。

起初,李先生打算把它放在副驾驶充电,但尴尬的是,他一次都没充上,把移动电源接上点烟器后,充电电流直接把他汽车的电线烧坏了。

目前,他的车辆还没有维修,不知道需要维修更换哪些地方。

事后,移动电源商家告诉李先生,汽车的点烟器功率太小,不能给移动电源充电,甚至可能会烧坏汽车保险丝或电路,引起自燃。

如果想用汽车充电的话,可以购买他们的随车快充,连接到汽车电瓶线路后,就能够给移动电源充电。

对此,有汽车维修技术人员表示,怎么会想用汽车给移动电源充电呢,能量是守恒的,你这边充的电,不就是发动机烧更多的油发的电吗?

而且,移动电源分走的电,对汽车发电机、电瓶、电控板都会有危害,甚至会导致汽车损坏。

如今,李先生想要退货,但商家已超过15天时效为由,拒绝退货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