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超大力度一次降价 阿里云2核2G3M服务器61元起

2024-03-05 19:41 · 稿源: 快科技

3月1日开始,阿里云全线下调云产品官网售价,平均降价幅度超过20%,最高降幅达55%。降价后,阿里云核心产品价格都击穿了全网低价。

阿里云全线产品降价查看:https://click.aliyun.com/m/1000390881/

据了解,这是阿里云史上最大力度的一次降价,涉及100多款产品、500多个产品规格,覆盖计算、存储、数据库等所有核心产品。

史上最大力度一次降价 阿里云2核2G3M服务器最低61元

同时,阿里云官网上线了上云采购。面向个人开发者和中小企业推出 99 元 / 年、199 元 / 年的入门级云服务器

其中新用户最低可以61元。

活动地址:https://click.aliyun.com/m/1000390853/

史上最大力度一次降价 阿里云2核2G3M服务器最低61元

另外,阿里云推出一键快速部署幻兽帕鲁联机服务,仅需点几下鼠标,1分钟左右就能可完成搭建,全程无需手动配置参数。

主要是其价格也非常划算:4核16G 10M固定带宽,最多支持8个玩家,新人首次购买6个月,优惠后价格为149元(原价5304元),折合一个月仅需26.52元。

附:阿里云一键部署幻兽帕鲁联机服务方案:https://click.aliyun.com/m/1000389123/

史上最大力度一次降价 阿里云2核2G3M服务器最低61元

PS:以上价格为新用户的首次购买价格,如何你不是新用户,可以通过其他途径享受新用户福利,这点应该不是难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