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刘作虎:手机是AI的载体 它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2024-03-04 18: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4日消息,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个人微博表示,对于AI手机是噱头还是未来这个问题很好回答,AI一定是未来。

oppo

刘作虎表示,毫无疑问手机就是目前最适合AI技术的载体,这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充满想象空间,就像我在内部分享时说过的一个观点:

过去应用让手机拥有了智能的名,而未来AI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其认为目前的AI已经给了大家非常清晰的应用场景,它的实用性是与生俱来的;其次,目前AI也展现出了无比迅捷的更新速度,这种更迭速度让所有问题的解决逻辑都只剩下早晚之分;

最后,目前的AI围绕学习、教育、创作等垂直领域,给用户带来惊喜是过往很多技术都不具备的,综上所诉AI就是未来。

而AI是需要一个载体的,毫无疑问最佳载体就是手机,因为手机具备四个条件:1、普及率高;2、算力强;3、可交互;4、应用场景丰富。

前不久OPPO首次公布了其1 N智能体生态战略,以OPPO AI超级智能体和AI Pro智能体开发平台为核心组成部分。

旨在满足AI手机时代下用户对新一代智慧服务体验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携手共建AI手机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