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93.16亿元!马丽主演票房进入中国影史前五

2024-03-0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演员马丽主演电影《第二十条》正在热映,助马丽主演电影累计票房破193.16亿,成为中国影史影人主演电影票房榜第五名。

主演票房前四名依次为吴京、沈腾、黄渤、张译,马丽也是前五唯一的女演员。

据了解,马丽主要成就有第17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女演员奖、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马丽主要作品包括:《第二十条》《人生路不熟》《独行月球》《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夏洛特烦恼》等,待映作品有《水饺皇后》。

2020年8月,马丽主演电影内地累计票房突破150亿,成为华语影史上首位票房达到150亿的女演员。

据媒体报道,回忆2023年,马丽坦然自己是劳模,去年有3、4部电影,演了一些非常有力量的女性角色,创作的过程是快乐的,但也非常痛苦,结果对自己来说很圆满,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给自己放放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