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洲首富之子减肥108公斤后胖回去了:婚前派对3天花1.2亿美元

2024-03-04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家乡贾姆讷格尔,一场为期三天的盛大婚前庆祝活动隆重举行。这场派对的主角是亚洲首富之子阿南特及其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据悉,此次派对耗资近1.2亿美元,邀请了近1200位宾客,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等各界名流。

在派对筹备过程中,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份长达9页的文件,详细列出了三天活动的着装要求,以确保每位宾客的出席都符合活动的正式程度。

然而,派对上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主角阿南特的体重变化。28岁的阿南特作为穆克什·安巴尼最小的儿子,曾因其励志的减重经历而受到广泛关注。据报道,阿南特曾在18个月内成功减掉了108公斤体重,展现了惊人的毅力和决心。

然而,在最近曝光的婚前派对照片中,人们惊讶地发现阿南特的体重似乎又回到了减重前的状态。这一变化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猜测。随后,健康专家们指出,阿南特患有哮喘并长期服用类固醇可能是其体重反弹的主要原因。

阿南特的母亲妮塔·安巴尼在2017年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了儿子的健康状况。她表示,阿南特患有严重的哮喘,需要注射大量的类固醇来控制症状。同时,她也透露阿南特患有肥胖症,而哮喘的治疗过程中所使用的药物可能导致体重的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