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6成理发师有听力损失:工作环境中常常伴随高噪音

2024-03-04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项由京东健康进行的调查揭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理发师、牙医、乐团成员和DJ竟然都是听力损失的高危行业从业者。这些职业的共同特点是工作环境中常常伴随着高噪音,而噪音正是引发听力损失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调查数据显示,超过60%的理发师因为长时间使用吹风机而面临着听力损失的困扰。这一数字令人震惊,也凸显了噪音对听力健康的潜在威胁。

为了应对这一问题,京东健康听力师给出了专业建议。对于那些必须在噪音暴露环境下工作的从业者,他们建议佩戴专业的隔音耳塞来减少噪音对听力的损害。此外,定期进行听力检查也是及早发现听力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的关键。

听力损失不仅影响个人的生活质量,还可能对工作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对于这些高危行业的从业者来说,保护听力健康显得尤为重要。希望通过这次调查和建议,提醒更多的人关注听力健康,并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听力损失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