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火腿疑似吃出老鼠尾巴 生产方发声明:未检出鼠源性成分

2024-03-04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关“龙大肉食”牌火腿中疑似出现老鼠尾巴的传闻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对此,龙大美食于3月3日正式发布情况声明,经过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权威机构的联合检测调查,已确认涉事火腿中的“异物”并非老鼠尾巴,而是高度疑似为动物血管。

经过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济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专家的鉴定,涉事火腿中的“异物”被确定为无骨骼结构的中空管状物质,其外观特征与动物尾巴不符。同时,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检测结果显示,涉事火腿中的“异物”未检出鼠源性成分,而是检出了鸡成分和猪源性成分。这表明“异物”并非来自老鼠,而是可能来自于火腿生产过程中的其他成分。

针对此次事件,龙大美食表示深感遗憾,并强调食品安全是公司首要关注的重点。公司感谢公众对此事的关注和监督,并表示将继续秉持“品质至上”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同时,龙大美食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保持理性,遇到类似问题及时与公司沟通,共同维护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