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偷走备用钥匙 与车主错峰用车:拘留十日 罚款500元

2024-03-04 07: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广东清远发生了一起颇为离奇的案件。温先生发现自己的私家宝马汽车竟然变成了“共享汽车”,一位陌生男子与他错峰使用。据悉,当晚温先生准备用车时,惊讶地发现自家宝马不翼而飞。他迅速利用车辆定位系统找到了车辆所在,并立即报警。

物业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黑衣男子多次在暗中偷偷驾驶温先生的宝马汽车。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逐步揭示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原来,这名陌生男子在去年10月曾通过“拉车门”的手法,盗走了温先生另一辆车内的现金以及这辆宝马的备用钥匙。

自那时起,这名男子便开始与温先生玩起了“错峰”用车的游戏。他趁温先生不使用车辆的时候,便堂而皇之地驾驶宝马出行。这种荒诞的行为一直持续到被警方发现为止。

警方在查清事实真相后,迅速采取行动,将该男子抓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已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和罚款500元的处罚。这起案件不仅让温先生深感震惊,也为当地居民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在保护个人财物安全方面需更加警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