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清园“顶流乞丐”月入上万:当事人称“现在火得有点害怕”

2024-03-03 08:36 · 稿源: 快科技

3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河南文旅近日频频出圈,不少网友冲着投喂清园顶流乞丐”而来。

据报道,在清园内扮演乞丐”的李金刚是一名情景演员,之前他曾经做过厨师,后来到清明上河园成了一名演员,这一做就是10余年。

这位演员最近走红网络,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来投喂,有江苏游客特意为他带去烧鸡,甚至还有游客看着他眼巴巴的眼神,会给他塞些小费。

当事人称现在月入过万,火得有点害怕”,他还说,河南文旅的底色是真诚,我只是演好了我的角色”。

资料显示,李金刚所在的清明上河园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是依照《清明上河图》为蓝本以1:1的比例复原再现的主题公园,于1998年10月28日对外开放。

清园“顶流乞丐”月入上万:当事人称“现在火得有点害怕” 清明上河园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