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骁龙8 Gen3大折叠!vivo X Fold3系列入网

2024-03-02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vivo X Fold3获得入网许可,这款折叠屏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

据悉,vivo X Fold3系列包含vivo X Fold3和vivo X Fold3 Pro两款,其中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平台,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并且Pro版是全球第一款骁龙8 Gen3大折叠屏。

核心配置上,vivo X Fold3 Pro后置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6400万潜望长焦,支持长焦微距、OIS光学防抖以及4K 60fps视频录制,同时搭载蓝厂自研的V3影像芯片,影像体验对齐vivo X100系列,这将是行业内影像最强的大折叠屏机型。

外观设计方面,vivo X Fold3系列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背部是环形镜头,潜望长焦和蔡司Logo平齐,下方是超广角和主摄,闪光灯也嵌入在了环形相机模组内。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 Fold3系列标准版搭载骁龙8 Gen2平台,主打轻薄体验,而且将会刷新折叠屏轻薄纪录,同样值得期待。

全球首款骁龙8 Gen3大折叠!vivo X Fold3系列入网

全球首款骁龙8 Gen3大折叠!vivo X Fold3系列入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