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全球手游市场分析:《大富翁GO》成收入的IP移动游戏

2024-03-02 19: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Sensor Tower发布了一项关于2023年全球手游市场分析的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大富翁GO!》这款手游成为了2023年全球收入最高的IP移动游戏作品。同时,孩之宝也凭借其在移动游戏领域收入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收入最高的IP母公司之一。

除了孩之宝外,韩国游戏发行商NCSoft和一桥集团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虽然迪士尼拥有多个成功IP,但在IP母公司收入榜中仅位列第五名。

另外,在报告中提到,腾讯凭借《英雄联盟手游》进入了2023年发行商收入排行榜的第二名,并且该公司旗下的《王者荣耀》还是去年全球MOBA手游收入冠军。

此外,Sensor Tower还指出,“IP联动”正在移动游戏领域得到更广泛的采用。“即移动游戏通过与某个IP合作举办活动来提升自身的下载量、收入和参与度”。例如,《Roblox》便通过积极开展各种IP联动活动来提升平台多样性和日活量。

该报告旨在为开发者和游戏行业从业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市场的趋势和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