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AI:英伟达大模型Nemotron-4登场;ai贴纸Face to sticker火了;KOALA AI 模型问世;Hugging Face发现100个恶意模型

2024-03-01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欢迎来到【今日AI】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QQ截图20240301161606.png

🤖📱💼AI应用

英伟达最强通用大模型Nemotron-4登场!

image.png

【AiBase提要:】

⚡️Nemotron-4有150亿参数,训练在8Ttoken上完成,在英语、多语言和编码任务方面表现优异。

⚡️Nemotron-415B在7个评估基准上表现出色,性能超过4倍大的模型和专用多语言任务模型。

⚡️Nemotron-415B使用了标准的纯解码器Transformer架构,具有32亿嵌入参数和125亿非嵌入参数。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402.16819

KOALAAI模型问世:8GB内存就能运行2秒出图

image.png

【AiBase提要:】

⭐️采用知识蒸馏技术,参数减少到7亿个,无需高端硬件即可生成高质量图片。

⭐️知识蒸馏技术将大型模型信息筛选至小型模型,生成时间快于OpenAIDALL-E。

⭐️无需高端图形处理器,2秒就能快速生成高质量图像。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312.04005.pdf

ai贴纸工具Face-to-sticker可一键将照片转化为卡通贴纸

image.png

【AiBase提要:】

⭐️上传一张人物肖像照片即可一键转化成卡通贴纸

⭐️采用InstantID先进技术,支持参数定制生成不同风格贴纸

⭐️赚钱思路:可通过提供高度定制化的卡通贴纸获取收益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face-to-sticke

ComfyUI图像放大节点ComfyUISUPIR轻松提高图片分辨率

image.png

【AiBase提要:】

⭐️一个ComfyUI图像放大节点,效果非常好,放大后细节清晰可见。

⭐️支持逐帧处理视频,实现高质量升频。

⭐️使用需要下载一个大小为10G的放大模型。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ui-supir

谷歌MusicFX推出DJ打碟模式允许选择多个音乐风格生成音乐

image.png

【AiBase提要:】

⭐️用户可以像DJ一样打碟,选择多个音乐风格生成音乐。

⭐️调整风格强度控制音乐节奏和曲调,定制符合个人口味的音乐。

⭐️GoogleMusicFX平台提供丰富音效库和工具,让用户轻松创作原创音乐。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musicfx

📰🤖📢AI新鲜事

HuggingFaceAI平台中发现100个恶意代码执行模型

【AiBase提要:】

⭐研究人员在HuggingFaceAI平台上发现大约100个恶意机器学习模型,可能让攻击者注入。

⭐恶意AI模型的工作原理:利用PyTorch模型等在Python和AI开发中的方法,可以执行恶意代码。

⭐为了减轻恶意AI模型带来的风险,AI开发者应当利用新工具,如Huntr,来提高AI模型和平台的安全性。

OpenAI或用3D引擎/虚幻引擎训练Sora

【AiBase提要:】

⭐️Sora生成的视频展示惊人的3D效果

⭐️OpenAI可能使用3D引擎或虚幻引擎进行训练视频模型Sora

⭐️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努力创新

AI文生图工具Ideogram获8000万美元融资

【AiBase提要:】

⭐Ideogram获8000万美元融资,文字渲染能力领先

⭐文生图工具展现强大文字渲染能力,生成梗图和表情包

⭐亲民收费,MagicPrompt功能降低用户生成高质量图片门槛。

机器人Ameca已经具备视觉能力 类人反应令人惊叹

【AiBase提要:】

⭐️Ameca的视觉能力标志着重要里程碑,具备多模态AI功能。

⭐️多领域技术融合推动Ameca交互和创作提升,拓展人工智能应用。

⭐️广泛传感器系统和底层操作系统支持使Ameca精准模拟人类行为和情感反应。

Gemini将引入StackOverflow数据

【AiBase提要:】

⭐️StackOverflow推出新计划,允许AI公司通过OverflowAPI接入其知识库。

⭐️谷歌将在GoogleCloud中利用StackOverflow数据提供验证过的答案。

⭐️谷歌计划在GoogleCloudNext大会上预览整合,提供更多AI增强功能。

谷歌发布时间感知框架MUSCATEL:图像识别准确率提升15%

【AiBase提要:】

⭐新方法助力模型适应易变世界

⭐MUSCATEL方法优化模型在未来数据中的表现

⭐实验结果显示准确率提升15%,为机器学习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212.0590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