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deo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AI文生图工具Ideogram获8000万美元融资 文字渲染吊打Midjourney

2024-03-0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Ideogram在多模态生图领域融资8000万美元,Jeff Dean和Karpathy等硅谷大佬参与投资。

2. 🚀 文生图工具展现强大文字渲染能力,生成梗图和表情包方面超越Midjourney

3. 💲 亲民收费,提供Magic Prompt功能,降低用户生成高质创意图片的门槛。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AI生成式图像创业公司Ideogram最近又成功融资8000万美元,吸引了包括Jeff Dean和Karpathy在内的硅谷大佬及知名机构的投资。

Ideogram凭借其卓越的文字渲染能力取得了重大突破。用户只需在提示中输入文字,即可自然地将文字融入生成的图片中,实现平面、悬浮甚至立体文字效果。这种多模态生图的能力在行业内尚属罕见。

image.png

除了文字渲染,Ideogram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出色。其1.0版本能理解冗长、复杂的提示词,生成清晰、逼真的图像,包括动物、奇怪组合的呈现,以及照片级逼真的人物表情和手部动作。

更为引人瞩目的是Ideogram1.0提供的「Magic Prompt」功能,能自动增强、扩展和翻译用户的提示,降低了生成高质创意图片的门槛。这一功能在创意表情包的生成上取得了显著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Ideogram的价格策略也颇具吸引力。免费用户每天可使用25个提示词,生成100张图,而8刀/月的用户则可享有更多使用额度。这一亲民的价格策略与其强大的功能形成鲜明对比。

此前,Ideogram获得了由a16z和Index Ventures领投的16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了解,Ideogram由前Google Brain研究人员创立,其图像生成器在生成带有文本的图像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它可以以不同的字体、大小、颜色、样式可靠地呈现图像中的字母、词汇和标志,而这一点一直是其他AI图像生成器需要攻克的难题。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ideogram-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