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降1300是开始!iPhone 15官旗全系降至历史价背后:苹果中国需求疲软

2024-03-0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据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价格显示,iPhone 15手机全系价格均刷新官方旗舰店史低,iPhone 15 128G券后售价4849元。

iPhone 15 Plus起售价格为5849元、iPhone 15 Pro起售价格为6849元、iPhone 15 Pro Max起售价格为8849元。

按照外媒的说法,降价1300元背后,是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需求疲软,只能大幅降价促销方式来提高销量。

这些降价促销活动已表明苹果 iPhone 15 系列在中国市场的人气开始流失,相比较此前几代产品,受欢迎程度有所下降。

现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的状况是,高端市场华为起势很凶猛,不少人转投了他们的Mate系列阵营,而其他品牌国产手机也是很受欢迎,比如OPPO、vivo、荣耀和小米等。

根据苹果公布的2024财年第1财季财报数据,大中华地区该季度营收为208亿美元(当前约1493.44亿元人民币),相比较去年同期的239亿美元,同比减少了13%。

市场调查机构IDC分析师Will Wong认为:压力主要来自其他安卓厂商,因为我们看到苹果在本月同比下降了约10%,而华为同期增长了三位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