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ocket 2小折叠手机今日开售 售价7499元起

2024-03-01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华为近日正式推出其全新小折叠手机——Pocket2,定价为7499元起。该款手机在设计和技术上都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以提供用户更为出色的折叠屏体验

今日10:08,Pocket2将正式开售。

针对折叠屏手机常见的屏幕折痕问题,华为Pocket2引入了一项业界首创的技术——玄武水滴铰链。这一设计使得屏幕在长时间使用后依然能保持平整,大大提升了折叠屏的耐用性和观感。

微信截图_20240301092508.png

同时,华为Pocket2还采用了双力臂杠杆齿轮设计,使手机的开合更为轻巧且稳定,实现了在精巧设计之上的平整与可靠性。据官方数据显示,使用15天后,Pocket2的折痕仅为48.3um,即使在使用3年后,折痕也仅为55.6um,这一表现无疑在折叠屏手机中名列前茅。

此外,华为Pocket2还注重手机的防护性能,采用了悬浮式容屏设计和超强火箭钢材质,为用户提供了超强的防撞保护。在工业设计上,Pocket2的转轴LOGO首次使用了紫外皮秒双染工艺,与机身色彩和谐统一,使得整体观感更加细腻、闪耀。

在配置方面,华为Pocket2同样表现出色。它搭载了6.94英寸的大内屏,分辨率为2690*1136,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适应调节,能为用户带来流畅且舒适的视觉体验。同时,它还配备了麒麟9000S芯片,性能强劲。在配色上,华为Pocket2提供了大溪地灰、洛可可白、芋紫(素皮)、雅黑(素皮)等多种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