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摘要最新资讯  > 正文

Lighthouse推出智能摘要,利用生成式AI为酒店提供日常业绩简报

2024-02-29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利用生成AI技术,Lighthouse推出智能摘要,将复杂数据转化为易读的酒店业绩简报,为商业团队提供更便捷的数据解读方式。

2. 💡 Lighthouse是领先的旅行和酒店行业商业平台,通过先进的生成AI学习模型,为酒店专业人士提供定制的日常绩效摘要,解决了酒店收入管理中繁琐的日常业绩沟通问题。

3. ⏩ 智能摘要的推出标志着Lighthouse在酒店业中的生成AI创新处于领先地位,旨在提高收入管理水平,减少行政任务负担,为更出色的商业决策和收入增长创造空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Lighthouse(前身为OTA Insight)日前宣布推出智能摘要,这是一项利用生成AI技术的新功能,旨在为酒店业提供更便捷、易读的日常业绩简报。作为旅行和酒店行业的领先商业平台,Lighthouse通过此次创新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image.png

这一行业首创的智能摘要功能利用生成AI技术,将复杂的数据集转化为易于理解的日常业绩简报,为酒店商业团队提供了更加高效和直观的数据解读方式。在当前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时代,Lighthouse充分利用最新的生成AI技术,以提高数据分析的质量和速度,帮助酒店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复杂的数据,从而做出更明智的收入决策。

生成人工智能已经在酒店业中发挥重要作用,例如在编写营销文案和自动化响应客户查询方面。然而,将定量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一直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Lighthouse通过引入智能摘要,充分利用先进的生成AI学习模型,向酒店专业人士提供了直接定制的日常业绩摘要,直接发送至他们的邮箱。

为了构建这一生成AI功能,Lighthouse与数千家酒店合作,确定了收入管理人员最耗时的任务之一:与利益相关方管理重复的日常业绩沟通。智能摘要通过自动生成深入易懂的业绩简报,解决了这一挑战,为酒店专业人士节省了时间,使其能够更专注于战略性的举措。

智能摘要的关键优势包括减轻酒店工作量,使其能够专注于推动收入的战略性举措,及时发现影响定价和促销策略的可操作见解,提高了酒店商业团队的效率。

总体而言,Lighthouse的智能摘要标志着该公司在酒店行业中生成AI创新的前沿位置。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肖恩·菲茨帕特里克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收入管理提升到新的水平,通过消除更加单调的行政任务,释放时间用于制定出色的商业决策,促进收入增长。

目前,智能摘要功能已经向有限的Lighthouse商业智能客户推出,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广。Lighthouse通过不断创新,提供实时的酒店和短期租赁数据,成为旅行和酒店行业专业人士定价、测量绩效和深入了解市场的不可或缺的平台。

Lighthouse的智能摘要为酒店业提供了一项强大的工具,借助生成AI技术,酒店专业人士能够更加高效地管理和解释复杂的业绩数据,从而更好地应对行业竞争和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