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官旗全系降至历史价 首批购机用户哭晕在厕所

2024-02-29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价格显示,iPhone 15 128G券后售价 4849 元,系列其他产品也均刷新官方旗舰店史低。更有网友爆料,淘宝苹果直播间都打起来了!这iPhone15 系列发布不到半年,不断降价,对于预算有限的“果粉”而言,无疑是好消息。

iPhone15 的跳水,对于当初首批购机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一种背刺,但是对于还没有购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种巨大的优惠,不少网友表示,你不买,我不买,iPhone15 还能降800。

当然,也有刚买不到一周、一个月的用户表示感受到了生活的重击。在微博热搜的评论区里,很多用户纷纷晒出了自己遇到的iPhone低价优惠信息,对于已购机的用户来说,无疑又是一记重击。不过,有句话说得好,早买早享受,毕竟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国产新机更是发了不少,iPhone15 价格便宜了也很正常。那如果还忍着没出手,现在就是好机会了。

究根结底,iPhone15 价格的持续跳水,就完全是因为国产手机的崛起、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用户需求的多样化造成的。现在的苹果也是“亚历山大”啊,宏观上,苹果财报表现不佳,营收大减。不降价的话,就会出现营收和市场份额双双下跌的局面,加上遇到华为,苹果在 2024 年 1 月已经丢掉了份额第一的宝座。所以,目前也只能拿出唯一能够抓住消费者的手段,也就是降价,才能引起关注,甚至爬上微博的热搜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