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疯狂星期四最新资讯  > 正文

28年一遇的疯狂星期四!肯德基订单爆满

2024-02-29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是罕见的闰年2月29日,同时恰逢每周的疯狂星期四。若错过此次机会,需再等待28年,上一次这样的巧合还要追溯到1996年。

社交平台上,一则肯德基风格的文案迅速走红:“V我50让我记你28年”,引发了“疯狂星期四”的热潮。网友们纷纷晒出日历,指出2052年和2080年的2月29日也将是星期四。这意味着,对于那些热爱疯狂星期四的人来说,他们可以选择等待后面两轮的机会。

然而,2月29日中午时分,许多网友纷纷抱怨肯德基订单爆满。有网友表示附近的三家肯德基店均显示订单较多,暂时无法配送。

有网友调侃称,他们成功完成了疯狂星期四与闰年29日完美碰撞,并举杯庆祝这一难得的时刻。还有网友以幽默的方式表示,尽管今天是28年一遇的疯狂星期四,但他们选择了麦当劳作为替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