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更年期最新资讯  > 正文

失眠?焦虑?烦躁?暴怒?盗汗? 更年期的你需要更年欣的呵护

2024-02-29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更年期可以说是女性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转换期。更年期大多以最后一次月经为分界点,往前后各推算1到2年,这段期间称为停经过渡期,对多数女性来说,大约是在40至55岁之间。

在这阶段期间因为女性雌激素黄体酮剧烈波动,常伴随以下身心症状,如烘热盗汗、阴道干涩、情绪波动、性欲减退、失眠、疲劳、易怒、焦虑、抑郁、心悸和关节痛等,严重影响生活。

随着医疗保健水平的提升,国民的平均寿命也在大幅提升,这就意味着停经后的女性还有近30-40年的寿命。所以,一定要把“更年期”这个阶段过好,不要因为无知和无视,而让诸多更年期综合征状折磨自己很多年;一定要提高认识和重视,提升对自己身体的掌控能力,更好的享受更年之后几十年的美好生活。

仁和药业推出的专门针对更年期女性研发的更年欣胶囊,可以有效改善女性更年期出现的心情烦躁、爱发脾气、失眠多梦、烘热出汗、胸闷气短、焦虑抑郁;以及由于卵巢衰老引发的诸多皮肤暗沉、没有光泽、长斑、长皱纹等肌肤问题;及激素紊乱出现的月经提前、错后、量少甚至闭经等等问题。

更年欣胶囊由近20味纯中药提炼萃取,包括女性保养、调理体质、改善内分泌、提高身体代谢效果非常好的黄连、肉桂、益 智、枸杞子、山茱萸、女贞子、菟丝子(炒)、地黄、石菖蒲、远志、炒酸枣仁、陈皮、泽泻等等名贵中草药。更年欣选材精挑细选、萃取严格把关,且全部制成了小胶囊,服用非常方便。

更年欣胶囊获得了国药准字号O T C认证,0激素添加、保证安全没有副作用。

作为女人,我们值得拥有最 好的,更值得被用心的呵护。更年欣胶囊,仁和大品牌,给了我们安全感,值得信赖!更年欣,让更年期更轻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